CD LINEAR 直线式灌装机

发布时间:2012-09-06

CO.MA.DIS 全新的CD直线式灌装机,使它可成为生产系列设备中的一员 ,公司依靠产品的品质和特色闻名于世界。

机器易接近操作,简单的模具部件及简洁的更换步骤,产品接触部件可实施快速拆卸操作,具有高效的控制逻辑控制功能。

按客户需求设计的全新机器:集成了COMADIS团队多年革新之结晶,融合IMA集团对制药日化等领域丰富的经验分享。高度精确地逻辑控制系统,为该设备提供了完全可靠的生产运行模式,其出色表现赢得了操作人员的广泛认可。

它是根据用户的意见设计的。它所具备的特色是CO.MA.DIS 丰富经验和整个IMA集团通力协作的结果。最终的产品是一协调而全能的系统,可在线生产,实现了并满足用户对最先进的软管灌装机渴望需求:即:快捷,安全且操作方便。

应用了柔性化机器手软管自动上下料技术,配有高精度的灌装泵及可切换模具的切边封合系统,使该系列机得以快捷的迎合任何生产形式所需的转变(针对不同产品,各类尺寸或软管类型),均能够保证高性能的操作运行,所有设置操作均可实现重复性再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