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马冻干设备验证支持

发布时间:2012-08-17

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广泛积累的工作经验帮助客户在预算范围内及时的获得设备的安装,启动,运行和验证。

由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提供的验证文件及实施不仅能减少客户对设备的验证时间,也能为受过技术培训的人员提供参与测试的多重机会。这通常会帮助操作人员对新机器和工艺获得更多的了解和综合理解。

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给客户一套完整的现场验证文件包。

该文件包可以包括IQ、OQ,并由专家支持实施。伊马爱德华可以用各种不同的途径支持设备验证:

- 调试和验证的整合。基于经客户批准的书面步骤,伊马爱德华定义一些规则(偏差管理、项目变更控制等等)以限制FAT/SAT和IQ/OQ之间重复的工作。

- 风险分析。通过重要过程参数的分析和制定的基本原理,伊马爱德华帮助客户定义验证范围、初始化设定和周期验证计划,并将试运行与验证集成进行。

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将在客户验证主计划的框架内实施试运行和验证工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