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分析支持方案

发布时间:2012-08-17

FDA的过程分析技术(PAT)提案的目的是理解和更好地控制生产过程。质量是不能依靠对最终产品的测试…它应当是过程控制或是被设计出来的。

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凭借自身研发能力,同时与专业人士和客户的合作,致力于开发符合PAT提案的解决方案:医药和生物制药是通过安全、一致、可重复、可重现的过程生产出来的。

Lyoflux

流量监视器,是应用激光光谱来测量冻干过程中,从箱体到冷阱的水蒸汽流量。从而加快技术应用和产品上市的时间。

过程最优化

实验室设备,包括Lyoflux,如同现场专家,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周期开发研究,以达到终极目标—最优化冻干过程。

过程监视和控制

伊马LIFE冻干解决方案已经开发出了用于在线、高速和对产品控制参数100%检测的非接触检查技术。NMR基于液态的重量检查(已验证),和固态(验证中)。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