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伊马,与您同行

发布时间:2011-02-22

伊马集团成立于196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是全球制药、化妆品、茶叶和咖啡包装领域内自动化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领导者。集团拥有3000多名员工,其中海外员工1400多名,销售网络分布在70多个国家,全球设有11家分公司和多家海外代理商。

伊马集团于1995年进入中国,在华设立四家生产企业和销售公司。集团业务共分四个部门:IMA Flavour(茶叶和咖啡包装解决方案),IMA Active Division(固体制剂解决方案),IMA Life(无菌工艺及冻干解决方案),及IMA Safe(包装解决方案)。

在研发上的大量投资,与最终用户建立常规的富有建设性的对话,以及集团全球扩张、占有新市场的能力,这一切确定了伊马集团的领导者地位。伊马集团在过去持续保持增长,在2009年整体营业额达到了5.058亿欧元,其中93%来自于出口。伊马集团2009年的销售额81.5%来自制药业务,18.5%来自茶叶业务。

新年之际,伊马一如继往地通过回馈社会的方式来庆贺新年的到来。先是向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 (MSF)基金会捐款为海地port-au-Prince地区援建一家医院,造福因为地震受伤的难民;其次,加入Associazione Bimbo Tu O.n.l.u.s.协会发启的博洛尼亚Bellaria医院脑外科采购电磁神经导航仪行动计划,为该地区幼儿及新生儿中枢神经及辅助神经疾病的治疗做出贡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