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制药工艺灌装

发布时间:2012-08-16

伊马LIFE业务部在液体、粉剂的无菌和非无菌工艺灌装领域提供广泛的一系列的产品,尤其设计满足严格的制药要求,产品囊括了最先进的机械到传统的灌装密封设备。

结合设备供应商与客户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体,伊马LIFE部可以满足无菌制药市场的日益增长的新需求,提供的产品不仅体现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多年经验成果,而且来源于世界范围内跨国制药企业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

伊马LIFE无菌制药设备设计应用在需要高科技产品且标准苛刻的行业。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需要能够管理大规模的客户定制的设计及制造方案的项目,同是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保证终端客户能将产品及时推向市场。

在灌装领域年产约150台设备,几乎所有都是整体的生产线,我们拥有设备一体化及功能连线逻辑控制理论有深入的了解,这一切通过资深的员工及专门用于设备整合的设施加以保证。

拥有两个生产点,保证了可以加工更为广泛的设备系列。一个位于靠近佛罗伦萨的Calenzano市,另一个位于博洛尼亚的Ozzano市,每个生产点专注于一部分设备的生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