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包装领域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1-03-09

任何卓越的成绩都离不开团队的合作、技巧与灵感的分享,但最重要的无疑是激情。项目的成功是基于一种理念及对市场的密切关注,最终带来符合最终客户需求的产品。

伊马Safe最近成功开发出了针对药品的全新中速包装生产线,主要针对亚洲市场并于2009年开始生产。在全球范围内亚洲市场有着对质量及化妆品标准的高要求,生产工艺必须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

新的包装循环包括5毫升、10毫升及30毫升装量的小型铝管装料,及每个包装的相关套管,独特的设计使药品从外部完全可见,方便了年长的病患者。各个包装送入纸盒内,其设计极大了保护了药品本身,同时为说明书留出足够空间,说明书可放在包装的上方或侧面。包装盒采用独特的易撕形式,打开后可完全展示10个包装,使病患可找到并取出所需。

在生产循环结束时,纸板包装盒自动装入大的美式箱子,然后装入大箱,大箱可为长时间海运提供最大的保护。

药品包装最关注的是保证病患者易于使用,同时具有可持续性:包装是环保的,完全安全,易于使用及对药品有很好的保护。

上述包装生产线由伊马Dynamica SM装盒机,称重仪, Easy装盒机及CP18 Miniflex装箱码垛机组成。

生产线可安装无法扩充的有限空间内,伊马Safe对整条生产线进行设计,不仅让客户节省了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所花费的额外费用,同时保证各种物料便于移动,而且符合所有安全规范。这都得益于伊马机器紧凑的体积,集成了紧凑的机械化导向及装料单元(同样是伊马Safe生产),可处理各种尺寸类型的物料或产品,同时保证了操作者接触机器内部最大的可及性。

该生产线配备了一系列质量监测仪器,集成在个机器内部,包括有:检查套管的完整性,检测包装内套管及铝管是否存在,读码器,检测说明书是否存在,包装及纸盒的读码器,用于获得最终包装上的各种包装数据及其它信息的OCR读取器。

伊马装盒机可使用内部隔板和大显示窗来处理特殊光洁的包装。尤其重视装料单元,采用为软管或套管专用设计的元件。高精度的插入工序将套管放置在隔板上,可避免化妆品损坏包装本身,完全符合GMP及安全规范。

伊马Safe关注制药及化妆品工业的客户对包装机器定制化的需求,设计并制造专用的包装生产线。这一战略决策离不开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以提出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的专业设计团队的有力支持。

注:伊马Safe包装部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为制药、化妆品及食品生产提供初级包装及二次包装完整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伊马Safe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泡罩包装机系列,从低速至超高速(1300板/分钟),包括生产低速机的Precision Gears(位于印度)。可提供伊马Safe Nova (位于美国) 及伊马Safe Swiftpack (位于英国)设计的数粒机,伊马Safe Co.ma.di.s.生产的软管灌装机,以及伊马Safe水平式和垂直式装盒机。IMA Safe Line可提供末端包装机械如捆扎机,装箱机和码垛机等。

    测试社区